澳門博物館

2021-07-03 ~ 2021-10-24

回歸愛的教育--澳門曉明學校歷史珍藏展

地點 澳門博物館三樓專題展廳

澳門博物館舉辦“回歸愛的教育--澳門曉明學校歷史珍藏展”,得到一眾校友的支持,匯集了昔日曉明學校的物品,並以“校園遺風”、“教學園地”、“青春印記”及“愛的真諦”為題,介紹昔日曉明學校校舍、設施以及學校的發展歷程,並透過當年的課本、學生筆記、功課簿、勞動作品和藝術作品、各類校園活動的照片、獎狀、畢業證書和紀念品、師生通信等,展示當年勤工儉學的校園風氣,見證校園內外恆久的師生情誼。 

透過展覽,再次呈現這所設立於1953年,面向草根家庭,為貧困兒童提供學習園地的學校的校園生活概況,及校友們從未忘懷的情感和回憶。

相關展覽

展覽總匯
展覽回顧 2020-09-26 ~ 2021-05-30

流光歲月──澳門博物館館藏明信片展

地點 澳門博物館三樓
時間 星期二至日,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一休館
收費 購票入場

澳門博物館舉辦“流光歲月──澳門博物館館藏明信片展”,精心挑選一百八十多件館藏明信片及相關物品,展現自十九世紀末至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澳門韶華,重現往昔澳門的景致,見證時代的變遷。是次展覽分為“濠情舊韻”及“璀璨今朝”兩大展區:“濠情舊韻”帶領參觀者感受彼時澳門的...

探索所有展覽

開始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