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博物館

2018-08-16

2018年度澳門博物館中學生學習交流活動

地點 澳門博物館三樓
收費 購票入場
為推動本澳中學生對廣東省文化歷史的認識,協助更多的澳門青少年到內地交流,加深對國家的了解及歷史的瞭解,文化局澳門博物館將於八月十六日及十七日舉辦為期兩日的2018年度中學生學習交流活動。對象為在本澳就讀的高一、高二學生,持澳門居民身份證,對博物館及歷史文化感興趣,且2017至2018學年成績表前兩段操行評分為乙(或B)以上,均可報名,費用全免,名額二十四名,歡迎報名參加。

澳門博物館一向注重青少年在文化歷史領域的教育活動,藉暑假期間舉辦是此活動,給予澳門青少年到內地交流的機會,充實課餘時間。活動將參觀深圳博物館、大鵬所城及遺跡,以及英國國立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V&A)深圳展館“設計的價值”常設展。文化局澳門博物館期望透過這些活動,促使中學生深入瞭解澳門周邊城市的人文歷史,藉此弘揚中華文化及推動愛國精神。

現正展出 2024-02-03 ~ 2024-05-05

海絲起點 清新福建——非物質文化遺產展演

地點 澳門博物館三樓展廳
時間 星期二至日,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一休館

澳門博物館常設展覽

地點 澳門博物館三樓
時間 星期二至日,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一休館
收費 購票入場

澳門博物館三層常設展覽館以豐富、深刻的歷史和文化內涵,展示澳門,特別是近數百年來中西文化交匯的歷史,以及對中國近代史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