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博物館

2009-04-09

神像雕刻展今明最後
周一起澳博館休兩周

澳門博物館現正舉辦的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神韻匠心--澳門神像雕刻》展覽將至4月12日(本周日)傍晚結束,歡迎市民和遊客抓緊最後的時機參觀,開放時間為上十時至下午六時(五時三十分停止售票)。

“木雕——澳門神像雕刻”獲入選2008年第二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為本澳業界和市民帶來很大鼓舞,也為澳門木雕行業的振興帶來新的機遇。本展覽對澳門神像店在逆境中的轉型和積極開拓新業務的精神有所描述,對眾多面臨式微的傳統行業如何走出困境,具有深刻的啟示和借鑒作用。

澳門博物館4月13日(星期一)起暫停開放兩周,將進行年度維修工程,對設施進行適時保養和維修。工程期間,大炮台花園照常開放,遊覽人士可由大炮台南門進入參觀。工程完成之後,澳門博物館隨即於4月28日(星期二)對公眾開放。有關博物館開放時間的資訊,可查閱網站www.macaumuseum.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澳門博物館:853-2835 7911查詢。
現正展出 2024-02-03 ~ 2024-05-05

海絲起點 清新福建——非物質文化遺產展演

地點 澳門博物館三樓展廳
時間 星期二至日,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一休館

澳門博物館常設展覽

地點 澳門博物館三樓
時間 星期二至日,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一休館
收費 購票入場

澳門博物館三層常設展覽館以豐富、深刻的歷史和文化內涵,展示澳門,特別是近數百年來中西文化交匯的歷史,以及對中國近代史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