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博物館

2022-02-28

玫瑰堂聖物寶庫調整休館時間

  為了更好配合玫瑰堂的宗教活動,同時進行妥善的人流管制,做好防疫工作,玫瑰堂的聖物寶庫將於本年3月1日起調整休館時間,休館時間將為逢星期四全日,逢星期六、每月13日和25日下午3時後(如為星期日則照常開放),以及每年的5月4日至13日全日。

  聖物寶庫位於板樟堂前地玫瑰堂旁側,是澳門特色展館之一,展館共分三層,收藏了三百多件澳門天主教珍貴文物,藏品種類繁多,透過展品可暸解到天主教在澳門以至亞洲地區所進行的宗教活動和呈現的藝術色彩。聖物寶庫日常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6時,詳情可參閱澳門博物館網頁(www.macaumuseum.gov.mo)。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進入場館的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健康碼,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35 7911。

相關照片

現正展出 2024-02-03 ~ 2024-05-05

海絲起點 清新福建——非物質文化遺產展演

地點 澳門博物館三樓展廳
時間 星期二至日,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一休館

澳門博物館常設展覽

地點 澳門博物館三樓
時間 星期二至日,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一休館
收費 購票入場

澳門博物館三層常設展覽館以豐富、深刻的歷史和文化內涵,展示澳門,特別是近數百年來中西文化交匯的歷史,以及對中國近代史的影響。